close
那我從你剛剛這邊的一些互動,我發現很嚴重的電話驗證碼問題,但是我似乎就只是在丟招數而已。但是我沒有付很多達正藍圖跟超級霸,你有付很多招數嘛,你只是把我給你的ig真人粉絲招數再丟給他而已。但是我覺得最大的tiktok买粉差別在於說,有些人又譬如說很多人用我們達正藍圖,他獲得非常非常多的成功。可是有些人用了,為為什麼會可能就像jordan一樣,就是用了感覺哎,為什麼效果不明顯,最大的ig真人粉絲差別在於說有沒有去察言觀色,有沒有去觀察對方的狀態?然後給予他正確。的回答,這就像什麼,你知道嗎?就是像我今天即便你是一個身上有一堆武器的電話驗證碼人,你有衝鋒槍,你有非常非常非常多很棒的twitter粉丝武器。但是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在正確的twitter 粉丝時機,用這些武器給你再好的武器也沒有用。反之如果假設我今天我是一個武器,你有很多很好的武器,或我可能只有基本配備,但是我可以把我的電話驗證碼配備發揮到極致。我知道每一個正確的各國簡訊代收認證碼時候是或者是正確的tiktok买粉時機是在什麼點。那即便我只有小槍,你有狙擊槍或者小槍。但是因為我知道怎麼利用我的tiktok买粉小槍,我每一發子彈都可以打的命中要害,我反而能夠去完成你無法完成的twitter 粉丝事情。所以twitter粉丝今天jordan跟很多朋友在學習約會的tiktok 粉丝過程中,尤其是在不管tiktok 粉丝是學習約會怎樣,或者是學習習外面的一老老師教教授的tiktok 粉丝課程,他們會犯一個錯。就是他們可能沒有去融會貫通,然後就是看到女生就哦想到招招就啪啪啪就丟。當然你在丟的各國簡訊代收認證碼過程中,她的twitter粉丝確是一個就是即便你假設你真的ig真人粉絲完全沒有經驗,我還是會建議你去丟招丟招的tiktok 粉丝原因是因為twitter 粉丝你丟的電話驗證碼過程中,你可以可以慢慢有那個感覺哦,我丟了哪些東西?女生有好的反應,哪些東西?女生沒有好的電話驗證碼反應,但是最終你還是要靠就是說你丟招能夠打中?女生讓女生覺得有有那種心動的感覺,主要還是在你能不能夠察言觀色,能不能夠知道什麼時候是正確的時機,知道正確的tiktok 粉丝時機,我覺得很重要的tiktok买粉一點就是你一定要不斷的去練習,不斷的電話驗證碼去練習,要做很大量的tiktok买粉練習。這也是為什麼?就是我在聊天a咖中,我非常非常強調一點,就是你一定要讓自己增加自己的各國簡訊代收認證碼社交直覺。因為twitter 粉丝我我以前是。胖胖然然後很不受歡迎時候,如果你有買過,你有買過過達張圖圖或者買過聊天a咖,你或許就可以看到我以前非常非常矬的twitter 粉丝照片,這樣你就可以知道說我以前也是一個社交白癡,因我是社交白癡的twitter粉丝時候,我根本不知道別人不要講出男女互動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mx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